兔懒

懒癌患者,不追剧,但追星

洞窟

你说如果我没有贪心的窥探光明,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绝望

如果说天降孤星有原型的话大概就是我了,我生长的地方没有爱只有血。

我很小的时候父亲总喜欢给我穿一些女孩子的裙子,我不喜欢穿因为我是男孩子姥爷说男孩子不可以穿女孩子的衣服

可是妈妈只是看着从来不说话,每次穿上这些东西父亲总会变得很奇怪。

还有哦

父亲喜欢喝酒,喝完酒就打妈妈和我有时候还拉着我去另一个房间。

我总是感觉父亲对我不好,可妈妈一直对我说别怕他是你爸爸,后来有一次我看见妈妈在父亲酒里倒什么东西

不等我问妈妈就给了我一塞了一些钱,让我出去玩

其实我知道那个是什么东西,我亲眼看到过领居家的阿姨用那个东西毒老鼠

我回家发展家里有很多警察,他们看我的眼神就和邻居家阿姨的眼神一样,我不喜欢那种眼神

后来我去了孤儿院那年我六岁

院长哭哭啼啼的说我命苦可我一眼就知道她是装的。

孤儿院的生活并不好过,因为不爱说话所以我总是被那些高高大大的小孩欺负,我开始怀念我的妈妈在家里我可以吃饱饭在挨打。

而这里不行

或许我的妈妈,也是爱我的吧

就像外面那些妈妈一样

九岁的时候孤儿院来了三个人,九岁的我比同龄人看上去小不少,因为多少吃不多所以在人群中显得又矮又瘦

领养的人也不喜欢我,他们都怕我的说不像其他小孩眼睛黑乎乎的看不出情绪看不出喜乐

‘爸爸,就他了我喜欢他的眼睛”一个软糯的声音吸引了我的注意,有个小孩白白净净的站在两个大人中间眼睛盯着我露出明显的欢喜。

那时候我突然知道真正的小孩该是什么样的眼睛了,我也知道小孩的权利到底有多大了,那个小孩改变我之后的命运

那个小孩比我大两岁叫张延磊,而我改名叫张续

后来我知道张延磊从小就有心脏病,身体羸弱的他更是很难活到十八。

他们一家都对我很好,尤其是张延磊好吃好玩他总是先紧着我生怕我受半点委屈。

他总是用他那黑亮的眼睛对我说,父母难免偏颇让我多受着少了什么或者心里不舒服同他讲不要记恨。

他羡慕我的身体康健就如同我羡慕他家庭美满一样都是可望不可求的。

他说人这一辈子活的就是个舒心,他说他的年纪比我大难免走的比我早,到时候要记得多照顾照顾他的父母

时间越来越久我也对他卸下了心防,我似乎忘了一切又似乎没忘,我对着他话变得多了起来但很多时候还是他的说话我在听着,我喜欢听他说话也喜欢听他的笑声或许他也早已习惯了我我时有时无的附和

晚上的时候我却总喜欢看着身上的伤痕

可我有了他啊

那年

我十六他十九

那天他的生日,

那日一辆车带走了三条命,

他说的我一个都没有做到,我也没有机会在照顾他的父母

我的意识好像再一次回到了四岁之前

他带走了我,带走了我的快乐,带走了我的

......

后来啊

我遇到了一个自称是炮灰的系统

我每做一百次任务,就可以复活一个人

我做了三百四十八次

死了两百次其中横死一百二十三次惨死五十次,活了好久好久

没人记得我

我也在忘记曾经那些对自己刻骨铭心的伤害

我好像忘掉了真正的自己了

可我还记得他

我成功的复活了那场车祸的三个人

“宿主你为什么这么拼命呢?

“因为有人等我啊

“可是你的父母走了,你又不是为了钱?就一个

无血缘关系的哥哥至于吗?”

‘可他在等我啊”

“我不明白”

“因为小孩哭了要人哄啊

“宿主,你要死了有什么要说吗?”

‘可以让他忘了我,或者让他没有遇到我吗?

‘我没有权限”

‘看吧,你也有干涉不见了的事呢?

“宿主不会后悔吗?”

“也许吧,谁知道呢?”

“可他不知道你的付出,甚至不知道你为了付出了什么?”

“这是我的选择,系统”

一个魂魄而已不必心软0521看着眼前的人默声安慰自己

“对不起”

也许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我也曾努力过回去见你,

但是对不起我没本事…...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