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懒

懒癌患者,不追剧,但追星

我居然有这样的异能

  我居然有这种异能,可以回炉重造吗?

今天是一个重大的日子,所以我早早地就收拾好房间,完成击杀丧尸的任务并摆出家里唯一的稀有物资“牛奶”

没错,今天是我觉醒异能的日子,在这个丧尸已经成为了常态的世界,异能是保护自己换取资源的唯一途径

所以当我看见我的影子消失的时候,我的崩溃没人可以想象

作为穿越者

李明

一没有父母

二没有资源

三没钱

四没系统

我从来不认为我是主角,但最起码得让我活下去吧

所以有没有人告诉我影子消失术是什么鬼?

难道我要在丧尸面前变个魔术

“来,亲爱的丧尸朋友们,请看我为你们准备的惊喜”

不行,我一想起这个画面脑瓜子就嗡嗡的

我不需要这个异能,所以可以回炉重造吗?

多少手续费我到出,请各位朋友帮我传达一下,谢谢!

桌上的牛奶多少有些碍眼了?

我用红布把它包裹住放进保险箱里

如果没有意外这瓶牛奶应该是我家里未来几十年里唯一的值钱货了

“希望佛祖,上帝,丧尸王与战神兄弟能保佑我,换一个异能”

“各路神明,但凡有一个管用我一定天天给您上香”

很好

我听到了我脑子里生锈的声音,不要误会这是真实的而不是某种讽刺

“亲爱的朋友我听到了你的愿望,你现在可以试试看这个异能”

很好

感谢万能的系统神

请把我的影子消失术还回来

我要给丧尸表演魔术

我看着自己的手默默流泪

“天呐”

各位,你猜他们给我的是什么异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