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懒

懒癌患者,不追剧,但追星

  每天混迹于名利场出入各种上流场所,夜晚就化身杀手杀人于无形

枪抵在他后腰暗暗用力传说中温文尔雅的蒋氏总裁此刻变得面目狰狞,也是这人的名声早在上流圈层坏透了,只有一些颜值至上的网络脑残粉才会对着人毫无底线的追捧

“滋,滋………瞧瞧我们的顶流,传说中的兵王还不是要成为我手底的冤魂”纽约巴黎时装周蒋文斌作为赞助商出席

而眼前这个白色镂空西装,连衣服上的胸针都是顶尖时尚品牌的人正是五年前央媒亲封的四大顶流,如今的流量小生杨铭。

而这位黑粉眼中的娘炮此时看着感受着抵在腰间的枪露出令无数粉丝沉迷的笑“你以为….…有了枪就可以杀了我?”

杨铭将手上的戒指和衣服上的胸针取下慢慢悠悠的装在极为精致的盒子里。

手肘一顶快速转身将蒋文斌手腕猛的一拉轻轻一用力便夺走了蒋文斌手枪,随后一脚就踢在蒋文斌那张让无数脑残粉犯花痴的脸上。

看着蒋文斌倒在地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呆样杨铭笑的极为惬意,鬼知道为了这个家伙他做了多少准备。

“蒋文斌你贩毒涉黑走私偷税现被正式逮捕,你

有权保持沉默,当然在我这里你只能沉默”

外面喧哗一片,无数的闪光灯下的澳式庄园如同童话里的城堡梦幻而神秘。

外面程序已经到了走红毯的最后阶段一些欧美明星与亚洲天王天后相继在红毯上亮相

各国媒体紧盯着镜头前所谓的明星评价着他们的衣着穿搭或贬或褒无一不是在争取头条

“杨铭你为什么认为我重金雇的保镖是吃素的呢?还有中国军人来美国捉人这可是涉及到国际问题一但事发这其中的后果你一个小小的军人承担的起吗?”而且现阶段那个人出门不带几个保镖更别说自己这个华夏赫赫有名的企业家

“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会让你活着回去?”杨铭笑意吟吟的看了眼对面的楼层将之前蒋文斌的手拷取下拿出一个极小的液体注入蒋文斌的脖颈。

“至于你的那些保镖不劳关心本人既然能悄无声息的进来自然就能悄无声息的出去”话落杨铭便干脆利落的抹掉自己来过的痕迹

“对了,明天的新闻或许就是某国著名企业家在巴

黎时装周遇害”蒋铭转了转手里的枪对蒋文斌眨眨眼睛调皮而单纯

“你给我注射的什么?中国军人无权杀人你想上军事法庭吗?”明明准备齐全却还是被人钻了空子

是的,蒋文斌早就知道自己被政府盯上。只是自己自负金钱的无所不能。自负自己请的国际雇佣兵。

毕竟谁能想到蛇虫混杂的娱乐圈竟然会有军方卧底竟然胆大到在巴黎时装周抓人。

“谁和你说我是军人的?”杨铭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睛,疑惑这人的消息来源。

杨铭的身份涉密级别很高,除了自己的上线知道自己的身份外,也就只有实施这个计划的几个高层。看来组织里面有耗子啊

“你效力于谁?他给了你什么我给你双倍放过我,我会让你在娱乐圈如鱼得水”听到杨铭并不是兵王蒋文斌连忙策反毕竟娱乐圈这个名利场谁不爱钱爱名呢?

“我效力于中国人民政府为中华人民服务,对了我刚说我不是军人是因为我已经退役很久了,傻子”蒋文斌现在的样子哪有之前叱咤风云的蒋氏总裁风姿,而这一幕杨铭不知见过多少。

传闻中质朴的企业家私底下小三小四层出不群

表明清廉正直的政治家其实涉黄涉黑走私贩毒无恶不作弄虚作假的手段更是厉害。

外表华宠粉背地里肉趴多人运动睡粉吸毒

这个娱乐圈甚至这个社会游戏生命娱乐法律可真是光彩至极。

杨铭对着对面楼层微微颔首剩下的是就不是自己可以插手的了,嘴角挂上完美至极的微笑,宛若谦谦君子。

灯光从打在杨铭头顶发下来压抑的尖叫伴随着层出不穷的闪光灯,杨铭已经可以想到这样的场景传回国内自己的粉丝尖叫的声音

#蒋文斌#

#中国著名企业家在巴黎时装周遇害#

#外交部发言#

#国家不会放弃你#

中国知名企业家在国外遇害让国内许多人愤慨,也是一个重大外交事故引起了多方注意

……

一周后

#蒋文斌贩毒#

#蒋文斌涉黑#

#蒋文斌偷税九亿八千万元#

#蒋文斌走私#

#蒋文斌遗体回国#

数个高位热搜每个后面都有个爆字,这一系列操作惊呆了一众网友,挨个看下去每个人心里极度愤慨……

  


评论

热度(4)